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白宫喊话国会:拨款240亿美元

2021-09-08 07:58:27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国会山报》于当地时间9月7日报道,白宫于当日要求国会提供约240亿美元的紧急资金,以应对自然灾害。

  白宫官员们表示,额外的资金是必要的,以应对过去18个月内包括飓风“劳拉”、德尔塔变异株,以及最近的加利福尼亚州野火和飓风“艾达”等自然灾害导致的资金需求。官员们说,目前需要140亿美元来应对“艾达”出现之前的灾害和极端天气问题造成的经济损失,并至少需要额外100亿美元来应对“艾达”造成的破坏。

  据悉,除救灾的240亿美元外,白宫还要求国会拨款64亿美元以帮助安置阿富汗难民,并希望国会在9月30日前通过一项持续决议,将所有资金纳入国会2021年度拨款中。预计拜登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内与国会就此展开合作。

  拜登当天访问纽约及新泽西,了解上周暴雨灾害给当地带来的损失情况。(央视记者 徐德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