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阿富汗“反塔力量”称愿有条件停止战斗

2021-09-06 08:05:05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李惠中 张亚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9月5日,阿富汗反塔利班力量“民族抵抗阵线”领导人艾哈迈德·马苏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如果塔利班停止在潘杰希尔省和巴格兰省安达拉布地区的军事行动,“民族抵抗阵线”愿停止战斗,开启谈判。

△图片来自艾哈迈德·马苏德社交媒体

  △图片来自艾哈迈德·马苏德社交媒体

  塔利班方面目前尚未对此声明表态。

  5日,阿富汗当地媒体报道,一些宗教神职人员举行了集会 ,要求塔利班和“民族抵抗阵线”停止当前的冲突,以谈判的方式寻求和平解决方案。

  此前,塔利班发言人沙欣当地时间9月5日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潘杰希尔的战斗几乎结束。对于剩余的一小部分抵抗力量,将通过谈判或其他方式解决双方分歧。(总台记者 李惠中 张亚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