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喀布尔机场爆炸 拜登:我有根本责任

2021-08-27 08:25:4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26日晚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爆炸,据CNN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6日说,他“对最近发生的所有事情负有根本责任”。

喀布尔机场当地时间26日发生爆炸。图源:外媒

  “我对最近发生的所有事情负有根本责任。事情是这样的,你知道……前总统与塔利班达成协议,让所有美军在5月1日前撤出阿富汗,”拜登称,“想象一下,如果我在5月1日表示,我不打算重新协商一个撤出日期,我们会在哪里?我们将留在那里。我只有一个选择,让成千上万的部队回到阿富汗打仗。”

  据英国天空新闻刚刚消息,26日晚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的两次爆炸共造成至少73人死亡,其中包括60名阿富汗人和13名美军人员。事发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其自有网站上宣布对该事件负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