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媒:塔利班高层在喀布尔会见中国大使,讨论当前局势和中国使馆安全

2021-08-25 05:34:0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张江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江平】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阿富汗塔利班驻卡塔尔首都多哈政治办事处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当地时间24日发推称,塔利班代表团在喀布尔会见了中国驻阿富汗大使一行。报道称,双方讨论了阿富汗当前局势等问题。

塔斯社:塔利班会见中国驻阿富汗大使

  纳伊姆当天发推文称,塔利班高层人士阿卜杜勒·萨拉姆·哈纳菲率领的代表团在喀布尔会见了中国驻阿富汗大使一行。

  塔斯社说,纳伊姆还称,双方讨论了中国大使馆和外交官的安全、阿富汗当前局势、双边关系和中方人道主义援助等问题。

  当地时间24日早些时候,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想与中国和所有国家都保持良好关系,会寻求与中国发展经济和友好关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