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塔利班大赦部分细节披露:呼吁女性加入政府工作

2021-08-17 16:43:14  来源: 海外网   作者:侯兴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996968216899715110.jpg

  8月16日,阿富汗喀布尔街头。

  海外网8月17日电美媒报道称,塔利班早些时候宣布“大赦”所有阿富汗政府官员。目前“大赦”的更多细节正在出现,该组织呼吁女性在新政府领导下加入政府的工作中。

  据美联社17日消息,塔利班文化委员会成员萨曼加尼(Enamullah Samangani)说:“伊斯兰酋长国不希望女性成为受害者,根据伊斯兰教法,她们应该在政府结构中存在。”报道称,塔利班方面与几位阿富汗政府官员的谈判仍在继续,其中包括前总统卡尔扎伊和曾担任该国谈判委员会主席的阿卜杜拉。逃离该国的总统加尼 (Ashraf Ghani)目前仍下落不明。此外,塔利班高级领导人阿米尔·汗·穆塔奇已从卡塔尔抵达喀布尔。(海外网 侯兴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