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48国致函世卫组织总干事 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2021-07-16 08:20:29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朱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15日,48国常驻日内瓦代表致函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支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反对将溯源问题政治化。

  这些国家在信中强调,病毒是人类的共同敌人,国际社会只有团结协作才能战胜病毒,开展溯源研究合作是人类与病毒斗争的重要方面。溯源问题不应被政治化,否则会阻碍国际溯源合作和全球抗疫努力。

  这些国家欢迎世卫组织发布中国-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报告,赞赏联合专家组科学家们的艰辛努力,认为这份科学报告应成为推动全球溯源工作的基础和指引,呼吁世卫组织秘书处同成员国开展合作,推进全球溯源研究,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政治因素干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