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海地总统被杀,视频曝光

2021-07-08 09:09:08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联社7日报道,海地临时总理克劳德·约瑟夫(Claude Joseph)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地总统莫伊兹(Jovenel Moïse)在一群身份不明人员袭击其私人住所后遭刺杀身亡。

  约瑟夫还说,总统夫人也受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约瑟夫谴责了他所称的“可恶、不人道和野蛮的行为”。他说,海地国家警察和其他部门已经控制了这个国家的局势。

  报道称,周二晚些时候发生的这起暗杀事件正值海地政治、经济和社会愈发不稳定,帮派暴力事件激增之际。

  另据《德国之声》报道,约瑟夫称,莫伊兹是被枪杀的。

  海地总统官邸周三发表声明说,袭击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总统夫人也在袭击中受伤。

  法新社援引约瑟夫的话称,暗杀行动是由一个背后有“外国势力”的突击队实施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