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寓楼塌陷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 找到幸存者希望渺茫

2021-06-29 16:43:30  来源: 央视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来源:央视

  原标题: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寓楼塌陷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 找到幸存者希望渺茫

  截至目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局部坍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1人,目前仍有150人下落不明。佛罗里达消防部门表示,正在进行的搜救工作是该州除飓风外最大的搜救工作。

  据报道,暴雨天气和倒塌下来的厚厚的水泥板给搜救工作带来阻碍。随着时间的推移,救出幸存者的希望也越来越渺茫。目前,救援人员仍在使用起重机、红外扫描仪等设备进行救援。

  迈阿密戴德县助理消防队长贾达拉28日表示,救援人员在搜救过程中听到了一些像是敲击的声音,这有可能是幸存者发出的,但也可能是移动的金属所产生。一些失踪人员的亲属已向相关部门提供了DNA样本,27日家属被允许前往事故现场。

  霍华德·利伯曼是迈阿密一家医院的创伤外科医生,也是搜救工作医疗队的负责人。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利伯曼就到达了现场。

  然而,数天过去了,救出的幸存者却是寥寥无几,这让利伯曼感到十分沮丧。

  迈阿密医院创伤外科医生 霍华德·利伯曼:你觉得你本可以做更多,但现实让你很受挫,一想到自己有这些医疗技能,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拥有一流的资源,却没办法利用,我就觉得有些挫败感。

  目前,住宅楼倒塌的原因仍在调查中,专家们正在调查这栋大楼的结构中可能存在的严重缺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