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国防部:英国驱逐舰闯入俄领海 已进行警告式轰炸

2021-06-24 09:11:2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jpg

  俄罗斯国防部资料图

  海外网6月23日电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时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周三(23日)宣布,英国皇家海军“护卫者”号驱逐舰当天在黑海海域侵犯俄边界,随后被俄军方鸣枪示警驱逐。

  俄国防部称,“6月23日上午11时52分,英国皇家海军护卫舰在黑海西北部行动,期间侵犯了俄罗斯边界,进入了俄领海3公里。”俄国防部还称,除了鸣枪示警,俄军一架苏-24M攻击机还沿着英国军舰行驶的方向投射了炸弹。

  “12时6分和12时8分,俄军一艘边境巡逻艇对英国军舰进行了鸣枪警告,12时19分,一架苏-24M用4枚OFAB-250炸弹对英军驱逐舰进行了警告式轰炸。12时23分,黑海舰队和俄联邦安全局边防部队展开联合行动,驱离英军驱逐舰。”俄国防部表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指出,俄军方在驱离英国驱逐舰期间还对英方发出警告,称若侵犯俄边境,俄方将使用致命武器回击。(海外网 姚凯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