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总统新闻秘书披露俄白领导人会晤细节:闭门会谈持续5个多小时

2021-05-30 08:27:04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29日,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公布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索契会谈的更多细节。报道称,两国领导人28日在索契举行闭门会谈,总共持续了五个多小时。29日两国领导人继续举行非正式会谈,期间两人乘船出海游览。报道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的话,普京与卢卡申科就经贸合作和共同抗击疫情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谈中,普京提到在瑞安航空公司客机事件中被白方拘留的俄公民萨皮哈。普京要求俄罗斯外交部为其提供必要的帮助。

  据佩斯科夫介绍,两国领导人授权本国交通部门积极组织空中运输,为两国公民提供便利,包括协助白俄罗斯人从欧洲返回。(总台记者 顾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