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近36万英国民众在政府网站请愿 要求制裁以色列

2021-05-21 09:06:2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英国政府19日表态支持以色列。但与英国政府表态相对的是,近36万英国民众在政府网站发起请愿,要求英国政府对以色列进行制裁。英国议会将在6月中旬就这一议题进行公开辩论。

  工党议员理查德·伯金对英国政府表态反驳说:“ 还需要多少个巴勒斯坦儿童被杀害,多少幢巴勒斯坦房屋被轰炸成瓦砾,多少座学校和医院被袭击,英国政府才会采取必要行动要求以色列停止对巴勒斯坦的战争行为。”

  前工党领袖、独立议员杰里米·科尔宾也质询英国军方和以色列的天然联系。

  据英国反军售慈善组织公布的数据,自2015年以来,英国保守党政府向以色列出口了四亿美元军火,其中包括飞机、导弹、装甲车以及一些军需用品。(总台记者 郑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