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阿尔巴尼亚前总统:我将起诉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2021-05-21 08:16:4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玉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阿尔巴尼亚《每日新闻报》当地时间5月20日报道,阿尔巴尼亚前总统萨利·贝里沙当天表示,他本人将委托律师向巴黎法院公开起诉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在谈及此前一天布林肯所宣布的因涉嫌腐败,将禁止萨利·贝里沙及家人入境美国的决定时,贝里沙指出布林肯没有出示任何证据就对他和家人进行公开侵犯,他只能被迫采取这种不同寻常的行动,他对布林肯散布很多关于他的不实之词感到不满。贝里沙还表示,阿尔巴尼亚民主党将同他一起对布林肯进行起诉。

  贝里沙是阿尔巴尼亚民主党前主席。1992年至1997年出任阿尔巴尼亚总统,2007年至2013年出任阿尔巴尼亚总理。(总台记者 王玉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