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以军方致电加沙居民:导弹即将炸你家

2021-05-15 08:07:1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连日来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密集空袭

  摧毁多栋高层建筑

  其中包括一些居民楼

  以军空袭加沙地带居民楼

  称内有哈马斯情报机构

  当地时间5月13日,加沙一栋五层楼房的业主突然接到了来自以色列国防军的电话通知,被告知他住的楼房即将遭到轰炸,要求他立即撤离。

  就在这位业主接到电话并撤离后不久,导弹来袭的警报响起,以军的空袭击中了他的楼房。

  当地居民对此表示不解,“我们这是居民楼,有什么可炸的呢?”

  “我问了打电话来的人,楼里面有什么是他们需要打击的目标,他说等轰炸结束会打电话告诉我原因,我想知道为什么?这里都是普通的公寓和商店……”

  这名居民并没有再次接到电话被告知楼房遭到轰炸的原因。不过,以色列军方随后发表声明说,这栋楼房里“有哈马斯的情报机构”。

  加沙民众讲述以军空袭情景

  居民楼被瞬间夷为平地

  位于加沙地带的另一处居民楼也在13日的空袭中成为废墟。

  当地居民哈立德讲述了空袭发生时的情景,“当时我们正坐在家里,我听到邻居们大声喊叫,我到街上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说以色列威胁说要空袭旁边的楼房。我回去了之后就像你看到的,F-16战机发射了20多枚火箭弹把这里夷为了平地。我们一家人八口人,还有小孩子,我的妈妈、兄弟姐妹和外甥女们从一楼中间的房间,走到了外面的空地上。”

  (来源:央视军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