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怀孕7个月感染新冠,印度女博士诞下死胎后去世,生前录视频提醒重视疫情

2021-05-13 08:15:4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胡适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胡适真】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2日报道,今年4月印度德里一名牙医女博士在怀孕7个月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两周后,她失去了自己未出生的孩子,第二天早上,这名34岁的博士也离开人世,留下三岁半的大儿子和丈夫。

  在她去世前几天,这名女博士向家人和朋友发布了一条视频,呼吁他们不要轻视这种致命的病毒。

  视频中,女博士脸色苍白,说话时不时需要休息一下。她在这段长2分20秒的视频中说:“我录制这段视频很困难。我真的想告诉每一个我认识的人,请不要轻视新冠病毒。(它有)非常非常糟糕的症状。我不能说话了,但我真的很想向所有人传达我的信息。”

  女博士呼吁:“请戴上口罩,不管你是去外面,还是与他人互动,不管在外面还是家里,为了你身边的人也为了你珍爱的人。”

  她的丈夫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段视频,数千人发信息表示哀悼。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丈夫表示,他尊重妻子的遗愿去传播(疫情相关知识),唤起人们的注意,这样就没人会轻视疫情大流行。

  在讲述妻子与新冠的斗争时,这位丈夫说,4月21日,也就是其新冠检测呈阳性10天后,血氧水平开始下降,她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治疗,此后她的病情开始急转直下。

  女博士于4月25日分娩,然而超声波检查显示,这个婴儿没有心跳。“这个婴儿已经死在子宫里了。一开始,我并没有告诉她。但医生说,我们需要让她剖腹产,这样就不会伤害她,”她的丈夫说,“她非常勇敢和坚强。”然而,报道说,这个年轻的女子在分娩第二天早上就去世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