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快讯!普京谴责西方对白俄罗斯“政变企图”保持沉默

2021-04-22 08:45:4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乌元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莫斯科时间4月21日12时(北京时间4月21日17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马涅什中央展览大厅向俄议会两院发表年度国情咨文,阐述对俄罗斯国内事务的评估以及对未来主要任务的看法。法新社消息,普京在讲话中谴责西方对白俄罗斯“政变企图”保持沉默。

普京在马涅什中央展览大厅发表年度国情咨文

  法新社称,普京在谈到白俄事件时说:“每个人都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但)如果政变企图真的实施了,会发生什么?会有多少人(因此)受苦?”

  另据俄卫星网报道,普京称,像谋杀总统和白俄政变这样令人发指的行为没有在西方受到谴责。他说:“在卢卡申科事件上可以持任何观点,但组织暗杀这一做法就已经过分了。”

  此前,俄新社17日援引俄联邦安全局消息称,俄联邦安全局和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联手实施特别行动,在莫斯科逮捕了持美国和白俄罗斯双重国籍的泽科维奇和白俄罗斯公民费杜达。二人吸纳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民粹分子,意图在2021年“五九”胜利日当天,发动“颜色革命”实施政变,并谋杀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