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华为与汇丰就孟晚舟案的文件披露达成协议

2021-04-13 05:40:35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中国华为公司与英国汇丰银行已经就公开涉及华为孟晚舟被美国政府指控“欺诈”一案的文档公开事宜,在香港的法庭上达成了协议。

华为与汇丰就孟晚舟案的文件披露达成协议

  在今年2月,英国一名法官曾阻止汇丰向华为披露汇丰关乎孟晚舟案的内部文件,于是华为便选择在香港的法庭上继续提起诉讼。华为方面一直认为孟晚舟是无辜的,是被美国政府与汇丰银行做局诬告的,因此一直在努力让汇丰公开相关信息。

  如今华为与汇丰则是在香港的法院上就这些文件的披露申请达成了协议,并获得了法院的批准。据《环球时报》消息,华为和汇丰方面目前也都确认了此事,但双方都没有透露汇丰将披露的信息是什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