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外媒:苏伊士运河有望在数小时内恢复通航

2021-03-29 15:57:3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赵健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卫星图

  海外网3月29日电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9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长赐”号货轮脱浅之后,苏伊士运河有望在数小时内恢复通航。

  报道称,来自名为Gulf Agency Company的苏伊士运河运营公司消息人士表示,“长赐”号货轮的上浮工作进展顺利,运河通航有望在数小时之内恢复。

  路透社在此前报道中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长赐”号已经摆正船身且回到了“正常航线”,目前已经启动引擎等待检查。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则表示,“长赐”号的船向已经恢复了80%,船尾脱离河岸已有100多米。

  不过,荷兰航运基础设施公司Boskalis的CEO彼得·博多斯基表示,“长赐”号上浮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完成救援工作并不会是“小菜一碟”。此外,苏伊士运河被堵塞也严重影响了国际航运。由于不少油轮受到运河堵塞影响,国际油价应声上涨,在货轮上浮的消息传出后才有所回落。(海外网 赵健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