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拜登在专机舷梯上连跌三次 白宫回应:他健康没问题

2021-03-20 18:05:29  来源: 海外网   作者:侯兴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周五(19日)早上乘搭专机前往亚特兰大,在登上飞机舷梯时一连跌倒三次,引起外界关注。白宫随后回应称,拜登健康没有问题。

  据福克斯新闻等美媒19日报道,视频显示,拜登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登上专机时,在飞机舷梯上一连跌倒三次,但都自行起身,看似没有大碍。站起来后,拜登先是擦去膝盖上的灰尘,随后才终于登上舱门口,并在此行礼后进入机舱。在场记者都把现场照片和视频传至社交媒体平台。

biden-stairs-fall-airforce-one-6.jpg

  图截自视频。

  白宫通讯局长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表示,拜登没有受伤。她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称,“我知道人们已经看到拜登总统在通往专机的舷梯上跌倒,但是我很高兴地报告说,他很好,甚至不需要和他一起旅行的医疗团队的任何关注。这不过是在舷梯上的失误而已。”

  美国总统拜登现年78岁,其健康备受外界关注。拜登去年11月当选后与爱犬玩耍时曾滑倒并导致脚部骨折。(海外网 侯兴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