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众议院通过1.9万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拜登:美国人历史性胜利

2021-03-11 05:27:4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在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0日投票通过1.9万亿美元新冠纾困救助法案后,美国总统拜登当天发表讲话称,新冠纾困救助法案是“美国人历史性的胜利”。

  CNN:拜登说,新冠纾困救助法案是“美国人历史性的胜利”

  拜登讲话说,“接种了疫苗的美国人,是战胜疫情、让经济重回正轨、让我们回归生活和挚爱身边的唯一途径。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救援计划如此关键的原因。”

  CNN称,拜登还感谢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以及其他议员通过这项法案。

  “对美国人来说,这项法案是一次历史性,历史性的胜利。我期待着本周晚些时候签署它。”拜登说,“美国救援计划的每一项内容都解决了一个真正的需要——包括为整个疫苗接种工作提供资金投资。有更多疫苗,更多接种人员和更多接种站。”

  美国众议院当天早些时候以220票赞成、211票反对的结果,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救助法案。该计划将提交美国总统拜登签署成为法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