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拜登:印度裔正在接管美国

2021-03-09 08:14:33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拜登:印度裔正在接管美国

  据《印度时报》网站3月6日报道,拜登在电话中称:“这真奇妙。印度裔美国人正在接管这个国家——例如你,我的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我的演讲稿撰写人(维奈·雷迪)。”

  “美国成为如此不可思议的国家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是如此多元化的国家。我们把世界上每一种单独的文化的精髓都发挥出来,在美国,我们给人们机会,让他们实现梦想”,拜登补充说。

拜登:印度裔正在接管美国

  《印度时报》称,印度裔美国人在美国企业界、学术界和小企业中担任管理层的人数与他们在当地的人口比例并不相符。早在2006年,拜登在谈到印度裔美国人在他的家乡特拉华州的快速增长时就表示,“在特拉华州,人口增长最快的是印度裔美国人。除非你有轻微的印度口音,否则你不能去7-11或唐恩都乐。我不是在开玩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