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朴槿惠收到巨额罚款单:一个月交1亿人民币 否则3年苦役

2021-01-18 15:39:3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朴槿惠(news 1)

  海外网1月18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1月15日,韩国中央地方检察院向69岁的前总统朴槿惠发送通知,要求她在30天内缴纳罚款与追缴金,金额高达2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6亿元)。若逾期未还,朴槿惠不仅会被没收房产、冻结存款,还需要从事最多3年的苦役。

  1月14日,韩国最高法院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最终裁决,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罚款180亿韩元,追缴35亿韩元。

  判决第二天(15日),现年69岁、身在首尔拘留所的朴槿惠,就收到了缴纳罚款通知单。她被要求在30天内缴纳1.26亿元人民币。若逾期未还,朴槿惠不仅会被没收房产、冻结存款,还需要从事最多3年的苦役。

  事实上,2018年,韩国法院就已经冻结过朴槿惠的资产,包括一栋住宅、存款和30亿韩元的支票。

  据了解,朴槿惠日前被判20年,加上此前干涉选举案被判2年,刑期累计为22年。若无特赦和假释,朴槿惠最晚将在2039年,以87岁高龄的身份出狱。(海外网 刘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