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日本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专家:不同于英国及南非发现的变种

2021-01-11 08:09:3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108203530.png

  正在消毒的日本服务人员(时事通讯社)

  海外网1月10日电据日本共同社1月10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10日发布消息称,从巴西抵达东京羽田机场的4名男女确诊感染变异新冠病毒。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所长胁田隆字透露称,关于从巴西抵日乘客检测出的变异新冠病毒,他认为是不同于在英国及南非发现的新型变异病毒。

  报道称,鉴于新冠疫情蔓延,除了于9日正式要求中央政府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日本关西三府县以外,其它府县也相继出现了提出同样要求推进协调、或决定自行采取紧急应对措施的动向。在全国知事会在线会议上,爱知、岐阜、栃木等多位知事提到可能要求中央政府发布宣言。

  此前,英国及南非相继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英国方面称,新冠病毒新变种的传染力更强。(海外网 杨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