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外媒:伊朗要求国际刑警组织逮捕特朗普在内的48名美国官员

2021-01-06 08:39:4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侯佳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月5日,伊朗司法机构发言人吴拉姆侯赛因·伊斯梅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伊朗已要求国际刑事警察组织逮捕特朗普和其他47名参与苏莱曼尼暗杀事件的美国官员。

  2020年1月3日,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军空袭身亡。苏莱曼尼被暗杀后,伊朗将矛头对准美国。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去年1月发表声明说,伊朗将对这起事件进行“强硬复仇”。2020年1月8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有美军的至少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2020年6月,伊朗要求国际刑警组织逮捕涉嫌参与苏莱曼尼暗杀事件的36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