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又抹黑!美媒宣称中国政府正进行实验,培养超级士兵

2020-12-14 06:08:3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今日俄罗斯”(RT)12日发布了调查记者汤姆·塞克(Tom Secker)的文章, 深入解读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一篇关于“中国超级士兵”的文章,称该文章证明了美媒与中情局(CIA)之间可疑关系的存在。

  这篇文章出自一位名叫肯·迪拉尼安(Ken Dilarian)的作者。这位MSNBC记者声称,中国正在培养所谓的“视距是普通人两倍的超级狙击手”,宣称中国政府正在进行实验,培养能力更强的超级士兵。对此,汤姆·塞克认为,迪兰尼安的报道很明显是基于即将离任的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在《华尔街日报》的一篇评论文章,该文章宣称中国是“美国国家安全头号威胁”。

  不过汤姆·塞克同时提到,迪拉尼安的报道,以及他接受采访时发表的评论,包含了拉特克利夫文章中没有的细节,包括中国正在努力培养“超级狙击手”这一点。

  汤姆·塞克认为,这就引出一系列问题:迪拉尼安的这个想法是从哪里来的?他与美国情报部门的密切关系是否影响了他的文章?汤姆·塞克透露,早在2014年,迪拉尼安就被曝出与CIA公共事务办公室关系密切,也因此导致《洛杉矶时报》与其断绝关系。他还被发现在发表文章前经常先发给CIA进行审查,承诺对其进行正面报道,有时还会根据CIA的要求修改文章。

  文章最后说,由于只关注中国所谓的“增强人体行动”,迪拉尼安得以呈现出对超人类技术发展的军事部署的一个异常片面的版本。或许更重要的是,这也让他得以推动恐惧因素,继续让美国媒体不断加剧中美之间的相互猜疑和敌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