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媒:特朗普正考虑“电视剧大结局”

2020-12-08 10:48:49  来源: 长安街知事   作者:刘晓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Axios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在拜登就职典礼当天(明年1月20日)乘直升机离开白宫,最后一次飞抵佛罗里达州参加一场反对集会。

  特朗普资料图。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据报道,特朗普正在考虑给自己来一场“电视剧大结局”:他先是坐直升机从白宫起飞,然后转乘“空军一号”,前往佛罗里达州参加一场反对拜登的集会,并向支持者发表讲话。

  Axios网站报道截图

  该网站称,特朗普可能会在佛罗里达参加集会期间,宣布自己准备再次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的计划。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特朗普计划跳过拜登的宣誓就职仪式,并提出佛罗里达集会的想法,宣布2024年收回白宫的提议。

  而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表示:“声称知道总统目前在想什么或不想什么的匿名消息人士,其实对此一无所知。当特朗普作出1月20日的计划时,他会让你们知道。”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特朗普上个月底首次承认,如果选举人团投票支持拜登,他将离开白宫。当被问及他是否会考虑在2024年再次竞选时,特朗普当时说:“我现在还不想谈2024年。”

  在Axios网站的推特账号上,有网友跟帖称:“说实话,我很惊讶特朗普没有试图让空军一号悬停在就职典礼正上方,再直接降落。”

  还有人说:“所以,他没有致力于缓解疫情,没有敦促国会为他应该服务的公民提供援助,没有接收安全简报,没有做任何有意义的事情,但是他却能给自己安排电视真人秀一般的‘日落之旅’,对此我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由于“空军一号”是美国总统的专机,还有网友提醒特朗普动作要快点,超过了当天正午,他乘坐的专机就不是“空军一号”了。

  此前因黑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一事,白宫为防示威者,竖起2.5米高的铁栅栏。有网友借此评论,“我仍然认为空军一号应该让特朗普登机,载着他飞越新安装的白宫‘边境墙’,然后降落在墙外,等着Uber把他送往机场,搭乘经济舱前往佛罗里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