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蓬佩奥声称对中方统战部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中方:坚决反对

2020-12-08 08:23: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蓬佩奥声称对中方统战部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中方:强烈谴责,将采取必要措施

  中新网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 梁晓辉)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声称对中方统战部官员实施签证限制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说,中方坚决反对、强烈谴责蓬佩奥之流对中国政治制度的恶毒攻击,以及美方对中美人文交流合作的进一步限制。

  “必须指出,美国一些反华势力顽固坚持冷战思维,妄图挑动中美意识形态对立,进一步破坏中美关系,这种做法完全违背中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违背历史发展潮流,注定是枉费心机。”华春莹强调,中方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自身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