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或将迎首位女防长 曾妄称“72小时击沉中国舰队”

2020-11-25 06:41:3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NBC刚刚消息说,拜登可能选择前副防长弗卢努瓦出任国防部长。三位知情人士说,拜登准备最早于当地时间周二(24日)宣布提名弗卢努瓦担任防长。

NBC报道截图

  NBC报道截图

  NBC称,如果此事得到确认,她将成为美国首位女国防部长。

  此前就有美媒报道说,“拜登政府”的国防部长人选包括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塔米·达克沃斯及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国防部副部长的米歇尔·弗卢努瓦。如果二者之一当选,美国将出现首位女性国防部长。美国“防务新闻”也曾表示,弗卢努瓦会延续特朗普时代的对华态度,也就是将中国视为“美国头号竞争对手”,希望美国联合地区盟友对华施压。

  在军事政策上,弗卢努瓦希望对华采取核威慑,但这一计划“受限于核武力现代化的成本”。在常规武力政策方面,弗卢努瓦8月曾在美国《外交》杂志上撰文称:美军对华常规威慑建立在“72个小时内完全摧毁350艘战舰”能力上。

  《南华早报》此前报道,弗卢努瓦还曾于6月份在《外交事务》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叫嚣,“例如,如果美国军方有能力在72小时内击沉中国南海所有的军舰、潜艇和商船,中国(大陆)在封锁或‘入侵’台湾之前可能会三思;他们将不得不考虑是否值得将他们的整个舰队置于危险之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