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支持者宾州集结 再次抗议大选结果

2020-11-19 08:09:5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17日报道,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威廉斯波特的联邦法院外当天聚集了大量特朗普支持者,抗议选举结果,声称此次总统大选中存在选民欺诈。

  特朗普的支持者们手举“停止窃取选举”的标语,高呼着“上帝保佑特朗普”等口号,以声援正在联邦法院中出席听证会的特朗普竞选团队。而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月17日报道称,当天美国宾州最高法院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历时最久的一项选举诉讼,裁决结果表明,费城的选举官员并未违反宾州法律。这已是宾州最高法院第二次驳回特朗普团队提交的大选相关法律诉讼,同时将极有可能削弱其在联邦法院的诉讼力度。(央视记者 许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