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下令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 驻军人数各减至2500人

2020-11-18 08:16:5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11月17日,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宣布,特朗普已下令,要求五角大楼在明年1月中旬从阿富汗和伊拉克撤出共2500名美军。

  国防部将于明年1月15日,把在阿富汗的军队人数从4500人减少到2500人,并将在伊拉克的军队人数从3000人减少到2500人。

  尽管国防部表示撤军不会影响其在当地的行动目标,但美国有媒体仍质疑,当前阿富汗条件是否允许美军撤离更多人员。

  就在数天前,美国国防部高层经历了大换血,包括前国防部长埃斯珀等多人遭到白宫撤换。有媒体指出,换人风波是由于前国防部长埃斯珀等反对从阿富汗等地撤军。

  据悉,特朗普曾多次表示,要从中东多地撤军。(央视记者 徐德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