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媒:关键4州共和党领导人表态,“让选举人倒戈特朗普”计划落空

2020-11-16 08:32:3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日美国报》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与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领导人给‘让选举人(最终)倒戈特朗普’的策略泼冷水。”《今日美国报》14日以此为题报道说,在拜登赢下的密歇根以及其他三个关键州的共和党领导人已经表示,他们不会参与一项法律上存疑的计划,即让该州的选举人票发生反转最终投给特朗普。

  《今日美国报》称,前述4州的共和党议员都表示,他们不会干预接下来选举人的选择,这些选举人将最终投下确保特定候选人获胜的选票。报道说,他们的言论有效地挫败了一些共和党人提出的前述不成熟的计划,这些共和党人认为这是让特朗普继续留在白宫的最后机会。

自11月3日开始,美国各州普选票陆续统计完成,根据媒体发布的数据,拜登分别在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与威斯康星州拿到选举人票11票、16票、20票和10票。

  但根据美国国会研究处发布的2020年大选时间表,11月4日至12月14日为各州统计普选票并确认投票结果的时间,12月14日是各州的选举人团投票日。明年1月6日,国会参众两院将举行联席会议,清点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宣布获胜者。至此,新一届总统当选程序才算全部完成。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美国媒体13日最新统计,目前全美所有州的选举人票归属已确定。据报道,拜登赢下佐治亚州;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赢得北卡罗来纳州。至此,美媒测算拜登最终获得306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根据美国总统选举规则,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的总统候选人即在选举中胜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