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媒爆拜登猛料 特朗普凌晨默默转发

2020-11-16 12:38:3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拜登被美媒曝出丑闻了?“今日俄罗斯”(RT)15日援引美媒消息称,曾由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创建的一家癌症慈善机构筹集了数百万美元,却没有为医学研究拨出一分钱,而是将该机构的大部分钱用来发高薪。有意思的是,这一“猛料”随即被特朗普默默转发分享……

(RT:税务文件显示,拜登的癌症慈善机构筹集了数百万美元,却没有在医学研究上花一分钱)

  RT援引美国《纽约邮报》消息称,美国联邦税务文件显示,拜登及其妻子于2017年成立的癌症慈善机构“拜登癌症倡议”(Biden Cancer Initiative)在运作的头两年都没有分配筹款,反而将不少筹款用来发工资:2017财年和2018财年,该机构共筹集捐款4809619美元,而这两年的工资支出为3070301美元。

(《纽约邮报》:税务文件显示,拜登的癌症慈善机构在薪水支出上花了数百万美元,而在研究上没有花一分钱)

  报道还特别提到,美国制药公司辉瑞前高管、医疗说客格雷戈里•西蒙(Gregory Simon)还被选为该机构总裁,而他在2018财年的收入为429850美元,几乎是他上一年的两倍。此外,和拜登一样,西蒙也曾是奥巴马政府的一员,领导白宫的癌症特别工作组。

  RT还表示,不仅工资支出高昂且从未对癌症研究做出过财务上的贡献,2017年至2018年期间,该慈善机构的差旅费也激增。仅仅两年后,当拜登因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而与妻子一同辞去在该慈善机构的职务时,后者“暂停”了运营。

  RT介绍称,“拜登癌症倡议”(Biden Cancer Initiative)是于拜登长子2015年因脑癌去世后成立的,该慈善机构自认使命为“制定并推动实施解决方案,加速癌症预防、检测、诊断、研究和护理方面的进展。”2019年7月,该机构停止了活动。报道说,尽管技术上仍处于活跃状态,但该组织已进入“深度休眠状态”。西蒙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也承认,没有拜登的参与,“越来越难以获得完成使命所需的牵引力”。

  有意思的是,RT注意到,《纽约邮报》的前述报道还引起了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注意,他15日凌晨在推特上分享了这篇报道,但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RT称,特朗普此前曾将拜登家族形容为“犯罪集团”,他还表示,这位前副总统被指与外国公司进行不正当交易,这表明拜登是一个“腐败”的政客。而拜登也曾否认有关指控,驳斥一些美媒的报道是企图“诽谤”自己和家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