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议员确诊后称“愿望成真”:我一直都想得新冠

2020-11-13 10:55:30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赵健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迈克·格罗内(内布拉斯加州议会)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据美媒11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名州议员近日感染新冠病毒。然而,他在告知同事时却表示,自己“愿望成真”。

  《国会山报》援引地方媒体消息称,这位名叫迈克·格罗内的议员,在写给同事的邮件中表示:“我感染了新冠病毒,自己的愿望成真了。我之前就觉得会发生这种事。”格罗内表示,自己可能在10月23日或27日的听证会上感染,属于轻度症状,“也就是一场小感冒”。

  报道指出,格罗内此前就发表过希望自己感染的言论,而且一直支持群体免疫。据格罗内自己的说法,他在工作中经常不戴口罩,但是没有特意尝试让自己感染。

  美媒表示,群体免疫这一说法已经受到了众多医疗专家的驳斥,其中包括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更是有多个医疗团体发布联合声明:“在那些想尝试群体免疫又没有疫苗的地方,新冠病毒造成严重症状和死亡的风险更大。事关众多生命,无视公众健康和科学证据毫无逻辑可言。”(海外网 赵健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