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使馆员工近10年迷奸23名妇女 检方发现400多个视频照片

2020-10-29 08:39:1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8日报道,根据美国联邦检察官的指控,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一名44岁的工作人员布莱恩杰弗里雷蒙德(Brian Jeffrey Raymond)从2011年起对至少23名女性下药并实施了性侵,相关法庭文件没有说明雷蒙德的具体职位。

  检方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已经获得了对雷蒙德iCloud云存储账户的搜查令,并发现了400多个视频和照片,证明他曾猥亵这些女性。报道称,雷蒙德在突然辞职后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已于10月9日在加州圣地亚哥被美国警方逮捕,不得保释。

  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

  检察官称,5月31日,墨西哥城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赤身裸体、歇斯底里的女子在被告住所的阳台上拼命呼救”,随后美国联邦调查局对雷蒙德展开了调查。

  法庭文件显示,墨西哥当局护送受害者上了一辆救护车后,注意到该女子似乎被下了药,因为事件发生在美国大使馆租住的一间公寓里,所以警方联系了美国当局。检察官说,法医调查结果显示,雷蒙德在她失去知觉的情况下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作为美国外交人员的雷蒙德被墨西哥警方拘留后,他声称这次“性行为”是双方自愿的。第二天,他又回到了美国。报道称,可能是雷蒙德的外交豁免权使他避免了当地的指控。美国国务院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或提供更多细节。

  美媒《每日野兽》报道称,调查人员透露,在雷蒙德的笔记本电脑上发现有人搜索了“昏倒的黑人女孩”、“深度睡眠”、“安必恩、酒精和昏倒”、“溶解”和“昏倒并带走”等关键词内容。

  联邦调查局表示,他们发现雷蒙德在被叫去接受调查后,试图抹去他的罪证,但调查人员仍然能够拼凑出他的许多犯罪痕迹。

  这一事件引发了更大范围的调查。检察官说,对雷蒙德手机的分析发现,他删除了裸体、昏迷女性的视频。在获得对他iCloud账户的搜查令后,检察官说,他们发现了大约400个与调查有关的视频和照片,以及他在墨西哥城公寓的笔记本电脑上的照片和视频。

  检察官说,这些图像至少可以追溯到2011年,在23名已确认身份的受害者中,至少有9人似乎是在大使馆租用的那间公寓里拍摄的。

  检察官在一份拘留笔录中暗示,即使在当局6月对雷蒙德进行问话后,他仍继续实施犯罪行为。一名受害女子告诉调查人员,她只记得与雷蒙德相遇的“片段”。但据法庭文件显示,雷蒙德被捕前一周,她曾与他共度一夜。

  雷蒙德的拘留记录长达17页(来自美国加州南部地方法院)

  检察官称雷蒙德是“有经验的性侵犯者”。然而,所有认识他的人似乎都完全不知道他的这些行为,检方称这“证明了他塑造一张非常不同的公众面孔的独特能力”。

  《商业内幕》提到,检方文件还认为雷蒙德的性罪行曾经“升级”,他被指控了一项胁迫和诱惑罪名,即:诱使一名受害者旅行,从而对她实施性虐待。检察官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将来可能会提出与已认定的23名受害者相关的更严重的指控。

  法庭文件称,考虑到雷蒙德在联邦政府工作的20多年里,至少在六个不同的国家工作过,并且还能流利地说西班牙语和汉语等多种语言,雷蒙德有潜逃的风险,也足够对社区构成威胁。

  雷蒙德的律师尚未进行抗辩,周二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法庭文件显示,雷蒙德案的庭审听证会定于12月14日举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