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关键时刻,华盛顿又爆发大规模抗议!

2020-10-19 08:35:3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崔妍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华盛顿又爆发了大规模抗议示威。数百人聚集在自由广场,抗议特朗普政府提名巴雷特担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并呼吁国会议员暂停最高法院的提名投票程序。

  《国会山报》:在巴雷特确认提名的投票之前,华盛顿爆发大规模示威

  据美国《国会山报》17日报道,当天上午11时左右,数百人聚集在自由广场,他们手持标语,抗议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巴雷特进入最高法院的程序。

  示威现场 图源:推特

  报道称,还有约十几名统一身穿红色连衣裙,戴着白色帽子的妇女参加了抗议活动。她们每个人的脖子上都挂着写有“特朗普-彭斯现在就下台!” 的标语,以此表示抗议。

  示威现场 图源:推特

  据报道,当天下午,位于华盛顿的美国最高法院外也爆发了由保守派女性示威者们发起的抗议活动。她们呼吁国会议员暂停最高法院的投票程序,并希望以此向全国展示“女性的力量”。

  当地时间15日上午,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宣布,美国参议院司法机构已确定,就巴雷特提名进行的委员会投票将于22日开始进行。23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将会把巴雷特最高法院的提名提交参议院,巴雷特的最终确认任命投票将在再下一星期的前半周进行(预计26日—28/29日)。

  来源:环球网/崔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