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将委任“西藏事务特别协调员” 中方回应

2020-10-16 08:21:4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云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14日宣布,将委任民主、人权和劳工局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出任“西藏事务特别协调员”。报道称,德斯特罗将负责“促进中国和达赖喇嘛的对话”。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5日回应称,美国设立所谓“西藏事务特别协调员”,完全是政治操弄,中国一贯反对也从未予以承认。

  赵立坚在当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此举旨在干涉内政,破坏西藏发展稳定。西藏包括藏族同胞在内的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子,各族人民都享有充分的宗教自由,各项权利得到充分保证。西藏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美方应停止利用西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他强调,中方将采取一切措施捍卫自身利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