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白宫总统医生:特朗普现在“情况很好”,但无法给出出院时间表

2020-10-04 08:13:2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3日上午11时许,白宫总统医生肖恩·康利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通报了特朗普最新状况。他表示,特朗普现在“情况很好”,过去24小时内“没有发烧”,也没有出现呼吸困难。但康利同时表示,自己无法给出特朗普出院的时间表。

  白宫总统医生康利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通报特朗普最新状况。图源 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康利还表示,对总统恢复所取得的进展感到开心。医务人员正在密切监测总统是否有并发症,他目前没有吸氧或者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

  CNN报道截图

  此外,康利还解释说,将特朗普带到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是一项“预防措施”。

  与此同时,这位白宫医生还表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目前“情况很好”,“正在家中康复”。

  当地时间2日凌晨,特朗普发推称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3日,特朗普前往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据一位知情人士描述,特朗普在新冠检测阳性结果出来后受到了惊吓,并且在一夜之间出现发烧等症状后,他对自己的症状愈发警惕和担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