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泰媒:泰国前总理他信确诊感染新冠

2020-10-03 08:32:1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10月2日,泰国星暹传媒援引媒体报道称,泰国前总理他信在迪拜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并采取了严格的隔离措施,与其一同居住的另一高官也确诊感染,而前总理英拉未确诊感染。

他信 资料图

  他信 资料图

  另据央视报道,正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在迪拜感染新冠肺炎疫情,在通过治疗后现已治愈康复。

  据泰国媒体Khaosod报道,他信已经通过该媒体证实自己曾在8月底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在知道自己确诊后就开始进行隔离治疗,身边的人也都进行了14天隔离和核酸检测,最后确认只有他一人被感染。

  他信表示通过治疗后,现在已经痊愈,已经恢复正常生活。

  另外还有消息称,他信身边亲近的多人也被感染,但是这些消息还未得到他信方面证实。(总台记者 骆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