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媒爆料:特朗普检测前就显得“疲惫不堪”,声音嘶哑

2020-10-03 08:19:0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2日援引与特朗普有过接触的消息人士爆料称,特朗普在新冠检测呈阳性前就显得“疲惫不堪”。然而,特朗普没有表现出感染新冠的严重症状。

CNN:政府官员表示,特朗普周四就显得“疲惫”且声音嘶哑

  CNN称,一名于昨天(1日)参加特朗普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筹款活动的消息人士表示,特朗普在参加一个圆桌会议、以及随后对聚集在户外的支持者讲话时,都显得情绪低落。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与会者猜测,特朗普是因近期的竞选活动而疲惫不堪。其他与特朗普有过接触的人则表示,特朗普的声音听起来嘶哑,并猜测这也是因为他最近的竞选集会。

  报道还称,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当地时间2日表示,特朗普目前没有出现严重症状,并计划在其白宫官邸继续工作。

  美东时间10月2日凌晨,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已开始隔离。他在推特上写道:“今晚,我和梅拉尼娅新冠检测呈阳性。我们将立即开始我们的隔离和康复过程。我们会一起渡过难关!”梅拉尼娅则发推表示目前“我们感觉良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