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外媒:卢卡申科截获俄反对派人士中毒事件重要录音 已寄给俄罗斯

2020-09-10 08:28:23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599638553399272.jpg

  图源:俄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9月9日电综合俄新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日前透露,截获了一份据称是德国和波兰的秘密通话,关于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的录音,白俄方面已经寄给了俄罗斯。

  白俄罗斯官方媒体在4日对外公布截获了这则录音。根据录音,一名据称是德国代表的人表示,“中毒与否并不重要,只要俄罗斯国内乱起来就好,这样就无法插手白俄罗斯的问题了”,在战争中可以利用一切方法。

  据一位名叫罗曼·巴巴扬记者透露,卢卡申科8日接受俄罗斯记者媒体时表示,白俄罗斯已将有关纳瓦利内健康状况的秘密通话情报转交给了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负责人。卢卡申科表示:“如果想了解更多,那就去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负责人,我已经把录音给了他……你甚至无法想象我们掌握了什么样的信息!”

  纳瓦利内8月在西伯利亚疑似中毒后昏迷,之后被送往柏林接受治疗。9月2日,德国政府发言人声称检测结果表明纳瓦尔尼“被诺维乔克(Novichok)神经毒剂毒害”。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否认有关毒害纳瓦尔尼的指控,并警告其他国家不要草率下结论。同时,他指出俄罗斯方面还没有收到德国的医疗检测细节。

  俄罗斯外交部9日最新表态,敦促德国尽快提供与纳瓦利内病情有关的医疗信息,谴责有人利用纳瓦利内中毒事件的“虚假信息”,实现对俄制裁的目的。(海外网 张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