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尴尬!美国务院公布又一制裁目标,却连名字都搞错

2020-09-08 08:16:04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599457914509582.jpg

  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9月7日电“美国每天不宣布制裁别人就无法生活。”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曾这么讽刺美国,而美国国务院就是干这些“脏活”的机构之一。多年来,这个负责美国外交政策部门一直忙于打击各种实体——主权国家、民选政府,凡是你能想到的,但日前它却公布的一个出乎意料的新目标。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6日消息称,美国国务院在官方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消息,国际板球理事会( International Cricket Council )被列入了黑名单,还援引国务卿蓬佩奥的话称,该机构是“一个流氓法庭,其律师坦率地说腐败且政治化”。

1599457934290702.jpg

  美国务院推文截图

  这条信息让网友有些摸不着头脑,总感觉不太合理。事实证明,美国务院“精英们”连国际刑事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正确的推特账号都找不到,这个机构才是蓬佩奥攻击的真正目标。

  果不其然,网友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个错误,并嘲笑美国务院明显且无能的表现。“在此之前,我还完全不知道国际板球理事会的腐败。国际板球管理机构必须面对法律制裁。我的天,蓬佩奥真是太勇敢了。”“腐败的板球运动员,蓬佩奥来拿你的球棒了……”有板球球迷打趣说,用板球术语来说,这是一个棘手的三柱门(注:击球手失去了他的三柱门,意味着出局)。

1599458145313475.png

  国际板球理事会反腐败部门负责人推文截图

  国际板球理事会反腐败部门负责人史蒂夫•理查森也发推文调侃称:“我将联系我们的法律团队。”他还配了一个无奈的表情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