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南非新冠肺炎治愈率达到88% 超55万人得以康复

2020-09-04 09:03: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抗击新冠肺炎)南非新冠肺炎治愈率达到88%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9月3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卫生部长穆凯兹3日晚间宣布,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20例,死亡病例174例,从而使得南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到633015例,死亡病例总数达到14563例。

  尽管依旧位居非洲大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字首位,但南非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呈现向好态势。据穆凯兹透露,截至目前,共有554887人得以康复,这意味着南非新冠肺炎康复率此番再次上升,达到88%,而将近九成的治愈率也令外界对于南非最终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此外,南非新冠肺炎检测数目前达到3747101例,而且这一数字还将继续扩大。

  目前,南非依旧处于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封锁令”下,每日22时以后实行宵禁令。不过,随着疫情的好转,继续放松“封锁令”相关规定的呼声愈发高涨。日前,南非餐饮行业协会表示,目前正在和南非政府就放宽宵禁令的可能性展开讨论,并希望南非政府能够为商家提供明确的经营方式指南,以及采取更为清晰的执法,从而使得南非餐饮行业为南非经济复苏起到切实作用。

  此前,南非疫情“封锁令”下的烟酒制品销售禁令已经相继解除。(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