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共和党正式提名特朗普为总统候选人

2020-08-25 09:37:41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微信截图_20200824085212.jpg

  特朗普(美联社)

  海外网8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定于当地时间24日开幕,为期4天。特朗普最终将于27日发表接受提名演说。《纽约时报》早前透露,与往年总统候选人在最后一晚发表讲话不同,特朗普将“打破传统”,计划连续四晚发表演讲。他的助手们则表示,特朗普希望拥有足够的时间反驳民主党大会期间针对他的指控。

  美国定于11月举行总统选举。主要政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将提名本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讨论并通过本党竞选纲领等,是两党竞选造势的重要节点。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已于当地时间17日至20日举行。

  2016年11月,身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当选美国第58届总统。他在2017年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海外网 张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