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研究:如果更多美国人戴口罩 未来三个月可避免近7万人死亡

2020-08-23 08:40:4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爱扎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文转自【海外网】;

  如果美国人口罩使用率从53%增至95%,未来三个月可挽救近7万人生命(图源:CNN)

  海外网8月22日电 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IHME)的研究表明,如果美国人的口罩使用率从53%增加到95%,未来三个月可挽救近7万人的生命;如果美国各州领导人不采取预防措施,例如“强制口罩令”,那么未来几个月将有超过13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据CNN新闻22日报道,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预测,到12月1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达到近31万,由于多种因素,新的预测比两周前做出的预测数据高出约1.5万。该所所长克里斯·默里博士指出,是否避免更多美国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实际上取决于国家和各地区领导人,他说:“目前加利福尼亚等州疫情已经过了高峰期,新增确诊病例数在逐步下降,但每日死亡人数没有减少。肯塔基州、明尼苏达州和印第安纳州等新增病例仍在不断增加。目前疫情比我们此前预估的还要严重。”

  目前美国各州新增病例数呈下降趋势,但每日新增死亡人数仍相对较高,已经连续24天超过了1000例。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预计下周开始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开始下降。但他强调,现在采取严格的预防措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入秋后,随着流感季节到来,新冠肺炎疫情将有所反弹。雷德菲尔德曾表示,今年秋天和冬天可能是美国公共卫生“最困难的时期”之一。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2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791126例,累计死亡179030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0813例,新增死亡病例1810例。(海外网 爱扎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