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可能会“赦免”斯诺登?斯诺登律师:这是羞辱,斯诺登没有犯罪

2020-08-17 08:49:34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甄翔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国《纽约邮报》1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他或许会赦免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合同工爱德华·斯诺登。

  特朗普说:“我不清楚斯诺登的状况。我会了解一下的。这涉及很多人,大家对做何决定的看法似乎是分裂的。许多人认为对斯诺登的态度应该和现在不同,而其他人认为他干了很坏的事情。我会好好考虑一下。”特朗普近日接受《纽约邮报》专访时说,美国执法部门“很多人认为他(指斯诺登)受到不公正的对待”。

  报道称,对斯诺登的赦免将是特朗普的又一“重大转变”——在特朗普入主白宫前,曾至少45次在推特上发帖批评斯诺登,称他是“卖国贼”“是个耻辱”。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6日引述斯诺登律师的话称,谈“赦免”斯诺登是一种羞辱,因为斯诺登没有犯罪,他是在为美国公民和整个人类的利益行事。2013年,斯诺登曝光了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窃听项目。遭到美国政府通缉后,斯诺登逃往俄罗斯寻求政治庇护,已在那里居住7年。(甄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