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巴西已有8名部长确诊新冠肺炎,总统府超5%人员感染

2020-08-05 08:31:4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巴西总统府秘书处4日发布的公报显示,截至7月31日,在总统府工作的3402名职员中,178人确诊患有新冠肺炎,占总人数的5.2%。目前患病的147人已经痊愈,31人正在接受治疗。总统府超过50%的工作人员处于居家办公状态。

  △巴西总统府黎明宫

  此前,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夫妇以及经常往来总统府的7名政府部长已经确诊患有新冠肺炎。当前所有总统府工作人员都在陆续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总台记者 汤晔)

  相关消息:

  巴西总统府总秘书处部长确诊新冠肺炎,系该国第8位确诊部长

  巴西总统府总秘书处部长若热·弗朗西斯科4日宣布,他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弗朗西斯科没有出席定于当天上午举行的部长会议。弗朗西斯科是巴西现政府中第八位确诊患新冠肺炎的部长。

  在此之前,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夫妇以及内政部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长,教育部长,机构安全办公室主任,矿产和能源部长,透明、监察和审计部长和总统府媒体事务部门负责人等联邦政府高官都曾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总台记者 汤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