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佛州疫情“突然暴发”特朗普取消共和党全代会,美媒: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内部乱了

2020-07-25 09:52:58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00万例的23日当天,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取消原计划于8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举办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4日报道,特朗普23日在白宫表示,由于近日疫情在佛罗里达州的“突然暴发”,他将不会亲自参加共和党大会。在特朗普宣布消息的几小时前,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在佛州以51%对38%领先特朗普。此外,62%的受访者认为在杰克逊维尔举行这一活动不安全。

  “我告诉我的团队,到了取消共和党大会在杰克逊维尔市部分的时候了。这次时机不对。现在不是举行大型集会的时间。在我们国家,没有什么比保护美国人的安全更重要的了。”特朗普强调,共和党代表仍将于8月24日至27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开“小会”,他将以不同形式发表接受提名的演讲。路透社24日称,夏洛特是共和党大会的原定举办地点,在北卡罗来纳州州长拒绝保证大会可以在该州举行后,特朗普将这场活动从夏洛特移至杰克逊维尔。

  NBC称,特朗普态度的惊人转变正值佛州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之际。共和党消息人士称,共和党大会一直艰难地从捐赠者那里筹集资金。大会从北卡转到佛州,损失了数百万美元,已经对大会能否举行持怀疑态度的主要捐赠者被要求再次为佛州的地点捐款,本次大会岌岌可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