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2020-07-21 10:56: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陈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国际疫情)(1)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7月20日,在法国巴黎,人们戴着口罩乘坐地铁。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国际疫情)(2)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7月20日,在法国巴黎,人们戴着口罩排队进入一家购物中心。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新华社巴黎7月20日电(记者陈晨)由于法国一些地区新冠疫情出现反弹,法国从20日开始执行强制要求民众在封闭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法令。

  根据此前颁布的法令,从20日起,法国11岁及以上民众在封闭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违者将被处以135欧元罚款。

(国际疫情)(3)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这是7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一家商店拍摄的佩戴口罩提示。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国际疫情)(4)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7月20日,在法国巴黎,人们戴着口罩在一家购物中心购物。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法国卫生部长韦朗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法国仍有400至500个活跃的聚集性感染暴发点。一些地区出现疫情卷土重来的迹象,这一状况令人担忧,“我们不得不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反弹”。

  根据法国卫生总署20日发布的新闻公报,法国累计确诊病例176754例,目前有6589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467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国际疫情)(5)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7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一名戴口罩的女子走在地铁站内。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国际疫情)(6)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7月20日,在法国巴黎,人们戴着口罩在一家购物中心购物。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