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关于新冠疫情,伊朗总统说出一个“惊人”数字

2020-07-19 08:30:0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伊朗总统鲁哈尼:根据预测,伊朗有2500万人已经感染新冠肺炎。

  据伊朗总统办公室18日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国家抗击新冠病毒委员会特别工作组会议表示,伊朗卫生部研究中心报告显示,根据相关数据估算,伊朗约有250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约14000人死亡。而在接下来几个月,将有3000万至3500万人存在感染风险。因此,所有民众应该更加严格遵守卫生提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众活动。

  伊朗总统鲁哈尼资料图

  同时,该报告显示,每1000个感染者中,约有500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这些人更容易将病毒传至他人。鲁哈尼表示,民众应该积极配合医疗卫生相关部门工作,但无需焦虑,抗击新冠病毒是一项充满挑战且耗时耗力的工作,但伊朗终将胜利。

  伊朗约有人口8400万,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中午,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1606例,其中235300例康复,13979例死亡,3529例重症。

  来源: 央视新闻 / 倪紫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