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涉嫌在美绑架杀害中国公民 2名美国人面临终身监禁

2020-07-18 09:52:34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赵健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594970883131071.png

  报道截图

  海外网7月17日电 2018年7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案件,1名中国公民遭到绑架后被殴打致死,其遗体在2019年才被发现。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涉嫌参与此案的2名美国人已经被逮捕,如被定罪将面临终身监禁。

  据美联社消息,2名嫌犯是来自帕萨迪纳的安东尼·瓦拉达雷斯(Anthony Valladares)以及亚历克西斯·伊凡·罗梅罗·瓦雷兹(Alexis Ivan Romero Velez),年龄分别为28岁和24岁。

  联邦检察官表示,瓦拉达雷斯和瓦雷兹受雇作为“打手”和司机,在2018年7月16日于当地一处商场的停车场内绑架了中国公民廖若晨(Ruochen “Tony" Liao)。遭到绑架时,廖若晨受到了反复殴打和电击枪的多次攻击。之后,他被关在一个衣橱内长达数天时间,去世后被埋在了莫哈韦沙漠中。

  被绑架后,廖若晨位于中国的父母曾收到高达200万美元的赎金要求。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表示,雇用2名美国人的2名中国公民也面临策划绑架案的指控,而这2人在逃回中国后已经因这一绑架案被捕。(海外网 赵健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