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德国斯图加特市发生暴力冲突:警方遭投石袭击 40家店铺被砸

2020-06-22 08:34:4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_113007088_mediaitem113007086.jpg

  一家在骚乱中被砸的鞋店(路透社)

  海外网6月22日电当地时间20日晚至21日凌晨,德国斯图加特市发生暴力冲突,约500名闹事者在街头用石头袭击警察、破坏并洗劫店铺。已有200多名警察被派往现场,逮捕了24人;19名警察在冲突中受伤,40家店铺被砸,其中9家遭到洗劫。

  据英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当地警方称,他们在调查一起毒品交易案时,对一名嫌疑人进行了讯问。此后,约200人聚集到斯图加特市中心的王宫广场,开始用石块和其他投掷物袭击警察。夜深以后,闹事者增加至约500人,他们还对市内的店铺进行破坏和洗劫。

_113011858_890ba15e-517c-400d-b95f-4bbbe0efd1af.jpg

  一名员工在收拾被砸坏的玻璃(路透社)

  警方称,大约三至四周前开始,就有一批人喝醉后在公共场合闹事,并在社交媒体上对警方进行语言攻击。自那以后,当地局势持续紧张。20日夜间至21日凌晨的冲突中,有40家店铺被砸,9家店铺遭到洗劫,其中包括一家手机店和一家珠宝店。

  暴力冲突发生后,200多名警察被派往王宫广场,已经逮捕了24名闹事者,其中包括12名德国人和12名外国人;19名警察在冲突中受伤,12辆警车受损。

_113006602_mediaitem113006601.jpg

  警方在护卫一辆受损的警车(DPA)

  斯图加特市市长弗里兹·库恩21日表示,“我对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表示震惊,斯图加特市从未经历这样的夜晚,我们无法容忍这些暴力行为”。当地民众也对该事件感到十分震惊,称斯图加特市近几年来从未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海外网 王西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